[喻黄] 丶冫氵

和好扣子 @有颗圆扣子 迅速地开了个脑洞哈哈哈哈哈!!! 我们真的是粉!!!!是粉!!!!!是粉!!!!!!!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使用前注意事项:

丧心病狂的真爱粉的脑洞注意!

带一点周江玩注意!

其实CP都清水无差注意!




荣耀大陆已经很久很久没下雨了,大陆上的沙漠遍布,人们的生活越来越辛苦。直到最後一片沼泽都变成了沙漠,荣耀女神终於降下了神谕。

在遥远的南方,还有一片荣耀大陆仅存的树林,据说只要能够找到树林里的剑客,天上就能降下蓝雨。为了让这个世界重新降下甘霖,背负着使令的国家术士渝汶洲开始了寻找剑客的旅行。


术士在经过第一片沙漠的时候遇到了冒险者周㪯楷和冮皮寿。这是一个感人至深的故事:魔剑工皮寿在大陆上冒险,他不小心走进了一片沙漠,因为极度缺水而濒死,他在沙漠里躺了好几天,终于有人来了。那个人是个神枪手,叫周泽楷,神枪手看他快死了,就把自己的水借给了他,工皮寿说这不行,没有水小周你也会死的,神枪手想了一下拿回了一滴水,于是他们变成了周㪯楷和冮皮寿。 


他们结伴继续在沙漠冒险,想走出去,可是沙漠太大了,他们走了好久才看到边儿,那时候他们已经快要缺水而死了。幸运的是,寻找森林的术士路过了沙漠边缘,术士人很好,看他们这么可怜,把自己的水借给了他们,然后我们又有了周泽楷和江波涛,以及俞文州。 


周泽楷和江波涛为了感谢术士的恩情,告诉他们自己曾经见过一个剑客,剑客被困在一个很奇怪的地方,他们费尽全力都无法救出剑客,只能默默继续自己的旅程。 他们为术士指出了一个方向,术士走啊走啊,终于来到了南方的森林。 

他在南方的森林外看见了森林里不断冒出某种透明的泡泡,术士是第一次看见这种景象,忍不住好奇地伸出手,戳破了一个泡泡 。

「你是谁你怎麽会到这里来你是来救我出去的吗?」术士听到泡泡这麽说,他疑惑地又戳破了另一个泡泡。「来来来跟着我来快快快你还在等什麽!」

俞文州沿着泡泡一路走进森林的深处,在那里看见了一个被困在巨型泡泡里的剑客。剑客在泡泡里蹦蹦跳跳,拿着一把剑四处乱戳,大泡泡里又不断冒出小泡泡。

术士用自己的法杖戳破了大泡泡,啵的一声,剑客就欢快地跳出来啦。

「你好啊我是黄吵天!你叫什麽名字呢?」剑客这麽自我介绍着。

术士有个不曾告诉过任何人的美梦,梦里有个剑客总是喜欢拉着他的手四处探险,喜欢亲吻他,喜欢对他说话。

剑客黄吵天就像术士梦里一样的充满了活力与快乐。大概是因为有口的原因,剑客真的很爱说话,他每时每刻都有不同的话题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可是他太能说了,总是能把自己说缺氧。怎么办呢,术士很担心他的剑客,剑客自己也非常苦恼。他们合计了一下,交换了水和口作为定情信物。


喻文川和黄沙天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可是大陆的气候一天比一天恶劣,已经很久不下雨了。

森林慢慢变少,沙漠的触角不断的蔓延,就连他们生活的森林里都吹起乾燥炙热的焚风。

喻文川想起来,神谕说只要找到南方森林里的剑客,就能有蓝色的雨水拯救大陆,可是他已经找到了黄沙天,为什么还不下雨呢 ?

喻文川百思不得其解,森林没有了,河流干涸了,太阳里地面越来越近,大地都被烤干了。黄沙天都不爱说话了,他们得珍惜仅有的三点水。

日子一天天变得更加乾燥,术士因为没有水而日渐憔悴,他的皮肤变得粗糙,嘴唇乾裂出血,像一块被挤光最後一滴水後在烈日下曝晒的海绵,枯萎得不复他和剑客初次见面时的温润美丽。

黄沙天非常焦急,他看着濒死的术士,决定不顾术士陷入昏迷之前的叮嘱,把自己身上所有的水都给了喻文川。

他亲了亲术士乾燥的嘴唇,抱着他的身躯,向荣耀女神祈祷着奇迹发生。

霎时间,原本湛蓝的天空聚集起了大朵大朵的乌云,森林里终於又吹起了湿润的风。

黄少天抬头,看见传说中的蓝色雨水从天空中落下。

他愣了愣,又欣喜地低头看着怀里的术士,看见喻文州的睫毛颤了颤,睁开了那双他日思夜想的眼眸,对他露出了微笑。


>END<


09 Dec 2014
 
评论(43)
 
热度(3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ishmas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