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ABO][SWAT Paro][喻黄喻]去你妈的Alpha 1

这是个由封面纸质产生的脑洞,阅读前请注意:
1. 本文伪•ABO,真逗逼文,ABO世界观各种自我流设定,请慎入!
2. 作者军武白痴,SWAT(特殊武器与战术部队)什么的纯私心,请当它是架空世界的SWAT,不过有BUG还是烦请指教›_‹||| 
3. 本文粗口多(抬头看标题),介意请慎。
5. 老样子,本文喻黄喻无差,没有肉,OOC, OOC, OOC!


以上,可以接受再继续阅读:-) 



黄少天恋爱了。

他们组裡来了一个新人,是由署长直接安排过来的,上头还特地把他叫进办公室,指示他要好好关照对方。

「喻警官不像你们这些Alpha,因为先天的关係他的身手挺悲剧的,少天你平常多照看他一些,别让他给流弹打死了,死了可难交代了。」魏琛叼着烟这麽说道。

如果是平时,黄少天一定会列举出一百八十个身手不好就赶紧从SWAT滚出去的理由,但是那天他看着喻文州,只是呆呆地点了点头。

魏琛的话挺不客气的,但是喻文州脸上没有一丝怒意或是尴尬,还是挂着温和的微笑,对他点头致意。

SWAT的成员多少有几分戾气,加上他们大多是Alpha,在气势上更显逼人,黄少天很少看到像他这样温润如玉的人,忍不住多看了几眼。

没什麽味道,应该是个普通的Beta,在体能和反应速度上的确比不上Alpha。其实在出任务争分夺秒的时候还得照顾一个身手悲剧的Beta还挺烦的,黄少天时常在魏琛的默许下独自行动,寻找最好的时机完成任务,再带着一个拖油瓶的话,根本是直接把任务难度翻了三翻。

可是这拖油瓶太好看了,笑起来温温和和,眼睛和唇角弯起来的弧度莫名地诱人,黑褐色的眼裡流光溢彩,黄少天都看呆了。

SWAT蓝雨分队的王牌,寂寞的Alpha黄少天,就这样,一见锺情了。

「黄警官您好,我是喻文州。」黄少天一见锺情的对象一边自我介绍一边友好地伸出手,脸上依旧挂着让人如沐春风的笑容。

「哦哦哦你好你好,」黄少天展现出与平时截然不同的积极,热情地握住喻文州的手,「叫我少天就可以啦叫黄警官多生疏啊以后我们就是同事啦还请多多指教!哦哦哦你的手不小嘛,但是指节不明显平常应该很少练拳脚,枪茧挺厚的不过这位置应该是狙击枪,M24?所以你是狙击手囉,狙击手身手差一点也是可以理解的啦没关係不要紧我可以保护你,我身手可好了一打三不是问题!」

喻文州吞嚥了一下以减轻耳鸣的症状,然后淡定自若地挂着微笑:「以后就麻烦你了,少天。」

「你们俩去培养一下感情,少天你带他四处转转熟悉一下我们的环境,老夫得去开会了。」见黄少天居然对喻文州没有意见,不用再费一番脣舌魏琛也乐得轻鬆,捻熄了烟抓着一叠资料唸唸叨叨地走了。

不久之后,他就开始后悔自己这句培养感情实在是用得太不经大脑太不谨慎太乱七八糟。

太他妈乌鸦嘴了。



黄少天,性别男性Alpha,年龄27,是特种武器和战术部队蓝雨分队的代理队长,代号夜雨声烦,专长是单兵作战、潜伏及暗杀,因其格斗技术出色,随身携带的折叠刀冰雨取人性命不用一秒,有剑圣和妖刀的称号。

哦,他的专长还有说话。

黄少天绝对是个优秀的Alpha,外貌俊朗个性阳光,收入丰厚前途无量,工作不但稳定听起来也很酷,虽然危险係数高了点,但是依照如今Alpha稀缺的状况,应该是Omega眼中的超级抢手货,不管怎麽説都不至于沦落到四处相亲还四处碰壁的悲惨境地才是。

但是黄少天迄今相亲次数高达179次,无一成功,只有一位表示可以试着交往看看,黄少天欢天喜地地请了一个礼拜的特休想好好陪伴新对象巩固彼此之间的感情,但是一个礼拜之后那位Omega就冷酷地提出分手,还表示大家好聚好散我就不向你要医药费了。

黄少天伤心欲绝,在出任务时狠狠地爆破掉恐怖组织的三个据点,从此大家都知道失恋的黄少特别凶残。

让我们来採访一下这位一句话就间接颠覆了一个恐怖组织的红颜祸水吧,看看她对黄少天的看法。

不愿具名的Omega女性表示:黄少天?卧草那个死话痨!叫他给我闭嘴滚得远远的吧!

呃,这位女性的反应可能激烈了点,但是考量到Omega的感官各个纤细敏感,在被黄少天的声波攻击了整整一个礼拜之后有这样的反应也是可以理解的,大家意会一下吧。

总之,黄少天是一个因为话痨而找不到自己命中注定的Omega的,Alpha中的菁英。

黄少天当然也试过改变自己话多的毛病,为此他还偷偷跟踪过轮迴分队的周泽楷,想知道对方是怎麽办到一整天只说五句话的,还为此差点付出血的代价。

当时他跟踪到一半突然觉得有些内急,便转身鑽进了厕所,当他解放结束后踏出厕所的瞬间,迎面而来的是各种长枪短炮。

「卧草!上厕所犯法啊!」黄少天大骂,同时侧身一滚躲到了厕所门后寻求掩护。

「黄少天你老实交代,你跟踪我们队长干嘛!」端着冲锋枪指着厕所门口的杜明大声质问。

黄少天一愣,观察周泽楷怎麽能不说话这种理由是绝对不能说的,于是他就嚷嚷起来:「我他妈只是测试你们的反追踪技术!被跟踪就整队端着枪杀上来你们好意思啊!要不要以后都手牵手一起去厕所啊你们!」

杜明还想说什麽,但是江波涛示意他安静,礼貌地开口:「黄少不好意思,最近队长受到一些袭击,所以我们有点神经过敏了。既然没事我们就先离开,不打扰你上厕所了。」

「……」躲在厕所裡的黄少天沉默了半晌,才开口:「抱歉我没有搞清楚状况,有需要支援的话不用客气啊儘管开口。」

「谢了。」江波涛说道,当黄少天从厕所出去的时候轮迴一行人已经走远了。

黄少天这才意识到自己刚才居然在厕所地上打了个滚。

虽然出任务的时候他在死人堆裡都滚过,但是,厕所!

「靠靠靠靠靠!」黄少天一脸嫌恶地直奔宿舍。

妈的,Omega了不起啊!去你妈的Omega!本剑圣去找Beta,不带Omega玩了!

以上就是黄少天放宽守备范围的摘要记事。

虽然Alpha和Omega的结合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但是一个Alpha愿意找个Beta共度一生当然也是受法律保护的,虽然伴侣免税的额度比较少,房屋贷款能借贷的比率也比较低,不过黄少天一点都不介意,他什麽都没有,最多的就是帐户数字、勳章和垃圾话。

在顿悟了自己何必按照世俗的步调非得找个Omega的黄少天发现退了一步之后完全海阔天空,心情好得简直可以去和周泽楷喝茶聊天。

然后,他就见到了喻文州。


>TBC<

拜仁输球了不开心,只好来写逗逼文开心一下╮(╯▽╰)╭ 
欺负黄少超开心咩哈哈哈哈(快住手!)

对了,Jeremy Renner好可爱!(咦)

01 May 2014
 
评论(15)
 
热度(128)
© Wishmas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