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ABO][SWAT Paro][喻黄喻]去你妈的Alpha 2

这是个由封面纸质产生的脑洞,阅读前请注意:
1. 本文伪•ABO,真逗逼文,ABO世界观各种自我流设定,请慎入!
2. 作者军武白痴,SWAT(特殊武器与战术部队)什么的纯私心,请当它是架空世界的SWAT,不过有BUG还是烦请指教›_‹||| 
3. 本文粗口多(抬头看标题),介意请慎。
5. 老样子,本文喻黄喻无差,没有肉,OOC, OOC, OOC!


以上,可以接受再继续阅读 :-)

(泥马啊我是怎样的脑洞才会把文章名字打错……已修正OAQ)



「这是射击场,没事可以来玩两把,目前综合指数排名最高的是周泽楷,周泽楷就是那个整天都不说话看到人就傻笑的那个,整天都不说话面部神经瘫痪的那莫凡别搞混了,对了排第二的是张佳乐那个万年老二,他出任务去了不在基地里。」黄少天领着喻文州在基地内晃了一圈,最後停留在射击场内。「来试试看?」

「好啊。」喻文州笑了笑,到管理处领了一套M24狙击手武器系统。

黄少天忍不住从他手中拎走那套重量从超过七公斤,上面还有落灰的箱子。「你真用M24啊?这套都是老古董了还得手动上膛都要淘汰了,你可以用M200或L115A3啊,其实我们还有WA-2000,那可是梦幻逸品!」

喻文州看了他一眼,替他拿东西是示好吗?如果是的话,这样的方式未免也太笨拙了吧?

他这样一想便忍不住失笑,唇角上扬的弧度几乎要勾走黄少天的全副心神。

「我以为你想看看我的实力?」狙击手笑问,戴上护目镜和战术手套。

黄少天一愣,将武器系统放在射击坑旁,略有些不自然地搔搔脸,「呃,如果能对你有更仔细的了解当然是最好了这样未来合作会更有默契嘛,话说你的观察员呢怎麽没有和你一起调职?」

喻文州的动作停顿了一下,「他殉职了。」

黄少天大惊,连忙道歉:「啊啊啊抱歉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不好意思啊我都是一个人行动,如果让你不高兴的话就直接告诉我不用顾虑太多!」

喻文州笑了笑,打开箱子开始组装狙击枪。「你懂狙击吗?」

「呃……不懂,我的专长不在这里。」黄少天老实回答,随即又补充道:「我比较擅长近身短打,HTH或是CQC都是我的长项,泰拳散打柔道我都会还有……」

喻文州抬起右手打断他,「你会测量弹道系数丶距离丶风速和海拔吗?」

「……不会。」拥有剑圣和妖刀两种称号的男人略显窘迫地摇摇头。

喻文州没有说话,只是趴在射击坑里调整瞄准镜,替枪枝上膛,动作认真仔细得就像是此时全世界别无他物。

射击靶依序出现,喻文州专注地透过瞄准镜直视前方,手上有节奏地以指尖扣动扳机,速度不快,但是每个人形靶都正中延髓,满分。

「那麽,我不需要你。」射击结束之後,喻文州淡淡地说道。

他站起身来拍了拍身上的尘土,随即乾净俐落地拆下瞄准镜,将枪枝恢复原状後整齐地放回武器系统的箱子里,将外箱扣上之後,以单手拎起,往管理区走去。「另外,并不是比较新比较高等级的装备就一定能让你有更优秀的表现。」


「我不需要你。」黄少天双手背在身後,一脸高贵冷艳地说完,下一秒立刻暴跳如雷地大叫:「妈蛋妈蛋妈蛋!郑轩你评评理!他居然这样对我说话!本剑圣纡尊降贵当他的护卫他居然说不需要!如果不是魏老大交代他身手太差要我关照谁要理他啊!」

郑轩压力山大地放下手中的漫画,「黄少你要听真话还是假话?」

「当然是真话!」黄少天横他一眼。

「真话就是,他确实不需要你。」郑轩勇敢地顶着压力说了实话,作为一个前任观测员,他对此事还是颇有评论权力的。「你看,观测员主要工作就是协助测量还有和狙击手轮班,这两项你都不会,他要你干嘛?」

「我,我可以保护他啊!你看他身手那麽差要是被人从被後面捅刀不就死翘翘了吗!」黄少天反驳。

郑轩翻了个白眼,「黄少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狙击手最重要的技能之一就是伪装,会被人家摸到身後还毫无知觉的狙击手被干掉也只是刚刚好而已。」

黄少天被噎了一下,郑轩又继续道:「你就老实说你想耍帅结果被啪啪啪了吧!」

「郑轩你闭嘴闭嘴闭嘴!胆子很大啊你!」

黄少天作势要揍他,郑轩毫不配合地拿起漫画边看边有气无力地哀叫:「啊啊啊好可怕,黄少别杀我,啊啊好怕。」

黄少天气结,但又不敢真的对郑轩动手——他还不想干掉自己的战友,只好恨恨地踢了桌脚一下。

「那怎麽办?」黄少天双手抱头,满脸苦恼地倒在椅子上。

「什麽怎麽办?」郑轩一愣,「黄少你真的想追他?」

黄少天特别傲娇地哼了一声。

「……」郑轩苦思冥想,「压力山大啊我的妈,黄少,当你是朋友我才说的啊!我觉得……你还是先确认人烦不烦你吧,真心的。」

「妈蛋。」黄少天啐了一声,倒在自己的床上看着天花板发呆。

「黄少……你真喜欢他啊?不是吧?」郑轩看到他一副萎靡的模样,这才意识到事情可能不是自己想得那麽简单。

「……我不知道,」黄少天犹豫了一下才回答,「反正我觉得他挺有趣也满好看的。」

……郑轩觉得自己会以压力山大为口头禅,一定和黄少天脱不了干系。「你这态度,难怪人家要给你下马威了。」

黄少天仔细想了想,觉得自己除了替他拿了战术武器系统之外也没做其他事情啊,这样都被识破了?但其实他也不是抱有什麽不良目的,就只是……交个朋友嘛,联络联络感情啊,就像魏老大说得那样!

话说回来,後来喻文州的确收一收就单手拎着整套装备走了,他整个有被嘲讽的感觉。

妈蛋,交个对象这麽难吗!黄少天用枕头盖在脸上,哀叹一声。

门外突然传来一阵有节奏的敲击声,郑轩疑惑了一下,连忙跑去开门。

黄少天好奇地转过头去,发现门外的是喻文州,他在那瞬间犹豫了一下自己是该快速滚下床还是继续用枕头盖住自己当鸵鸟,就听见喻文州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抱歉,请问黄少天在吗?」他的声音偏低,显得温柔文雅,长期泡在Alpha堆中的黄少天并不常听到这样的声线。

也许是因为太新奇,所以被蛊惑了。黄少天这麽想着,丢开枕头之後翻身下床。「我在我在,什麽事?」

喻文州递给他的是SWAT内部公文专用的纸张,黄少天快速地看过了之後,尴尬地笑了笑。

「我明白了,谢谢你特地跑一趟不好意思麻烦你了交接的部份我准备一下明天就可以给你。」

郑轩没忍住,偷看了一眼,发现那是人事升迁公告。

喻文州高升蓝雨分队的队长,而黄少天则从代理队长降回原本的队副。


>TBC<


来刷一把喻队的帅气值,狙击手什麽的简直wwww

关於名词的部份,M24是比较旧的型号,目前逐渐被M110取代中,M200是目前市面上射程最长的步枪,L115A3号称是最好的狙击步枪,WA-2000则是以精准为名,是市面上最贵的狙击步枪XD

HTH是Hand to Hand,就是近身肉搏的意思;CQC是Close Quarter Combat近身距离作战,两个都是美国海军陆战队的训练内容……

以上都是拜咕狗大神求来的(抹脸)


02 May 2014
 
评论(15)
 
热度(102)
© Wishmas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