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喻]电竞搭档三十题——6.同一寝室

题来自 @流光星陨刀 

不好意思只有这麽一点点还圈了太太orz 待我有空继续补完QAQ

这是生存证明,我真的还活着……XDDDD

此外,今天是Muller生日,仅借Muller烦得Badstuber不想和他同房的梗祝Muller 25岁生日快乐!XDDD(这梗我真的百用不腻……)



最後,一样的喻黄喻清水无差,训练营时期的老梗



当年蓝雨才刚起步,宿舍福利远远没有现在这麽好,就连正式选手都只能两人同住一间,训练营的学员更是只有四人同房的条件,魏琛还挺无耻地表示:看看我为了给你们培养默契的机会是多麽用心良苦!

黄少天在得知这件事时其实没多大反应,反而因为终於有和别人合宿的机会颇为兴奋,十四岁的小鬼嘛,都是喜欢热闹的。

──不过对其他十四岁的小鬼来说,黄少天有点太热闹了。

经过层层选拔终於能留下来加入蓝雨训练营的孩子们在一次次的交战中对黄少天的特色简直熟悉的不能再熟悉,其中当然包含了他特别突出的手速,特别突出的机会主义,还有特别突出的……话痨。

「谁谁谁谁要跟我一间房!保证吃好睡好训练没烦恼!」黄少天举起手大声吆喝着,却见到原本围在四周吱吱喳喳的小夥伴们轰的一声瞬间往後退了一大步,有些人还嚷嚷着「才不要,黄少你好吵!」,只剩下一个人留在原地,笑容满面地看着他。

黄少天先是为他们的反应撇了撇嘴,然後努力地回想起了对方的名字,「你是──喻文州?是喻文州对吧?我应该没记错我对你有印象,我记得你手速很慢啊该不会连脚速也慢吧?要是你不想和我一起住的话你还有五秒可以逃跑你看我多贴心啊,我要开始倒数啦,五──四──」

喻文州打断他的倒数,笑容可掬:「我没有要逃走,少天,我很乐意成为你的室友。」

「什麽?」黄少天一愣,然後咧开一个大大的笑容,直接扑到新任室友身上,喻文州连忙接住他,深怕蓝雨新星摔坏了。

当时他们都没意识到那是他们之间的第一个拥抱。

「喻文州你要和我一起睡吗你真是慧眼识英雄简直太有眼光了!和我一起睡包你手速五百PK无敌分分钟成为联盟第一术士干爆叶秋那混蛋!来吧少年让我们一起成为蓝雨未来的希望和栋梁!」黄少天扒在他的身上,眼神闪闪发亮。

喻文州没有吐槽黄少天自己的手速都不到五百,也没有戳穿他昨晚抢Boss时才被叶秋骗去围剿被几十人围殴死相凄惨,只是笑笑地说,好。

後来魏琛表示为了嘉奖喻文州的勇气,就让他和黄少天两人一间享受正式选手的待遇——反正房间数量正好够,也没有别人愿意和话痨同房。黄少天在一旁气得跳脚,喻文州也只是同样笑笑地说,谢谢魏队。

後来的後来的後来,当他们真正意义上的「一起睡」无数次,也拥抱彼此无数次之後的某个夜晚,黄少天在他耳边说「队长队长我妈要你这礼拜六过来吃饭,你有没有想吃什麽尽管点不要客气!」的时候,喻文州依然那样笑笑地说,好。


>END<

发在噗浪的时候小夥伴问文州刚见面就叫人家少天是不是早就有所图谋……

答案是,没错!233333


13 Sep 2014
 
评论
 
热度(37)
© Wishmas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