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喻][伪科幻]未尽之旅(上)

RU的繁体版完售啦,没想到我也能有完售的一天!! 谢谢各位小夥伴的厚爱>w< 但是有些人还没拿勘误,请你们记得来拿啊QwQ

简体版还在通贩中,且让我打个广告求关爱(喂)

进入正题,这篇是闲聊时对朋友提过的原版RU大纲的故事走向,故事发展会更接近"Roads Untraveled"这首歌的意涵XD 基本上是RU正文的平行世界,我尽力让没看过RU本文的人也看得懂……希望成功了orz 

这篇用来做感谢完售的文好像有点不太对劲,不过回过神来我也写了不少,就这样吧!!(诚意呢)谢谢大家关爱繁体版,希望大家都还喜欢手中的本子^^

使用前注意事项:

1.伪科幻架空,工程师喻队x仿生人黄少,喻黄喻清水无差。

2.BE,BE,BE。重要的话要说三次!

3.HE版的平行世界请洽第一部第二部

4.为了避免雷到人,我还是破梗吧……杀人画面有,请慎入。

5.BGM:Linkin Park - Roads Untraveled

(0)

机器人学四大法则:

【第零法则】机器人不得伤害人类这族群,或因不作为使人类这族群受到伤害;

【第一法则】除非违背第零法则,机器人不得伤害人类,或因不作为使人类受到伤害;

【第二法则】除非违背第零或第一法则,机器人必须服从人类的命令;

【第三法则】在不违背第零至第二法则下,机器人必须保护自己。

(1)

喻文州第一次见到黄少天,是在垃圾场里。

当时卢瀚文拉着他去找被误以为是垃圾弄丢的储存卡,却看见了像是垃圾般被丢弃在电子零件堆里的仿生人。仿生人的衣着暴露,颈项上的识别证编号显示了他是个虚拟情人——或者更直白的说,性爱机器人。他身上有许多修补的痕迹,右胸的人造皮肤掉了一大块,暴露出底下凌乱的损毁线路,紧闭着眼,一动也不动,了无生气。

「队长,这里怎么会有人?」卢瀚文愣愣地看着仿生人,「他受伤了吗?」

大概是个被报废的虚拟情人?喻文州猜测,不自觉地端详起这体仿生人。虽然破损严重,但看起来非常精致,一头柔顺的褐色短发,眉目俊朗,唇角带笑。如果忽略暴露在外的电路,看起就像是个长得还不错的青年,他的皮肤是造价不菲的最新材质,曝露出来的零件型号很少见,八成是哪个富豪不惜花费巨资特地打造的奢侈品。

然而不管这些虚拟情人曾经如何集万千宠爱在一身,最后的归宿无非是回收厂的高温熔炉罢了。

「瀚文,别找了,」喻文州收回视线,笑着揉揉卢瀚文的脑袋,「我们回家吧。」

「但是队长……」卢瀚文不肯死心,却在目光落在仿生人身上时大叫起来:「队长!他醒了!」

喻文州讶异地低头看去,正好迎上黄少天的目光。

他的视线清澈,金褐色的眼眸闪闪发亮,也不像其他仿生人会下意识地回避人类的视线,大剌剌地看着喻文州,唇角上挑,露出一抹微笑。

「你们好,我是黄少天!」

「说话了!」卢瀚文惊讶地叫道,「好厉害!」

「什么好厉害啊难道你不会说话吗!」黄少天撇撇嘴,躲开卢瀚文想触摸自己的手,「哎别碰别碰,会漏电的。」

喻文州挑起眉,饶富兴味地打量着他。如果说停机状态的黄少天仅仅是长得不错的话,那么睁开眼的他便显得光采夺目。无论是动作系统或是语言系统都十分流畅,甚至连眨眼的频率都模拟得栩栩如生。

身为荣耀工程的工程师,喻文州见多了动作和说话一板一眼的机器人,黄少天显得……有趣多了?

「你好,我是喻文州。」他笑答,朝黄少天伸出手。

黄少天握住他的手,力道适中,并且借力从零件堆中站起。

重量很轻,骨架可能是唐氏新开发的合成金属,手部活动灵巧,力量控制准确,平衡系统良好。喻文州暗忖,脸上不动声色。

黄少天一边拍拍衣服一边笑着开口,眼睛弯成一道弧度:「谢谢你啊!很高兴认识你,我是编号WZY-1002型仿生人,有什么能为你服务的吗?」

喻文州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在查询系统键入黄少天报上的编号,黄少天一看便皱起眉来:「你要查什么我可以告诉你啊,保证比你的破手机快多了!」

「你怎么会在这里?」喻文州键入密码,反问道。

「没用了,被丢了呗。」黄少天耸耸肩,双手一摊,看不出半点难过的样子。

当然,仿生人制作得再精巧也不可能真正理解难过是怎么样的情绪。

手机的查询系统很快就给出了结果,上面是一张黄少天的半身照,表情冷硬、眼神锐利,和他面前这个笑容可掬的仿生人大相迳庭。上头除了照片外还登记着他的拥有人,是某位知名的星际企业总裁,制造一具虚拟情人的费用对他来说只是帐户数字的零头,因此用完就丢倒也不是不能理解。

报废仿生人是指定回收的废弃物,但是这年头哪个黑心商人不违法排放废弃物呢?相较之下,乱丢一具仿生人这状况轻微得相关单位都懒得开罚单。

喻文州看了一眼底下「状态:报废」的字样,视线随即回到黄少天身上。后者端着一张笑脸,热情地笑道:「怎么样你要不要试试看啊?我的服务可是一等一的,用过都说好!」

喻文州失笑,「抱歉,我不需要虚拟情人。」

黄少天一怔,喻文州都忍不住要为他如此拟真的反应讚叹出声了,但他很快就继续道:「不当虚拟情人也行啊,我还能……唔,当保镳,做家务,」他看了正好奇地盯着自己直瞧的卢瀚文一眼,又道:「还有照顾小孩,当家教应该也成我的资料库很庞大的,当玩伴也可以我最爱玩啦!你看这么多功能很棒吧你值得拥有!而且我已经被报废了,法律上就是块普通的破铜烂铁你捡走也不会惹祸上身,考虑一下吧这位先生,免费的新型仿生人唷订制一具可要排队等上三年呢,虽然现在看起来有点破烂但是我能修好自己的,你忍心看我在这里风吹雨打挨饿受冻流离失所吗?」

喻文州看着他的眼神越来越惊奇,最后忍不住笑了。

「队长,他好好玩啊!」卢瀚文的双眼放光,眼神充满了期待,「我们可以把他带回家吗?他可以做家事的话你也会轻松很多!」

喻文州偏头思考着,卢瀚文拉着他的衣摆睁大了眼睛拼命装无辜,他的态度渐渐软化下来,黄少天觉得有戏,一手搭上喻文州的肩膀,拨了拨浏海,压低了声音:「这位帅哥,约吗?」

喻文州笑出声来,捏了一把卢瀚文还有些婴儿肥的脸颊,道:「好好好,约约约。」

卢瀚文跳了起来,高举双手山呼万岁,喻文州则无奈地摇摇头,催促他回家,卢瀚文点点头,倒是很快就妥协了。

回家的路上,黄少天突然问道:「我也可以叫你队长吗?」

喻文州觉得有些奇怪,好奇地问:「那是我和瀚文打游戏养成的习惯,你怎么会想这样称呼我?」

「……因为那听起来像是对你来说很特别的人使用的称呼。」黄少天认真地答复。

观察力敏锐,判断力优秀。喻文州这么想着,对黄少天的兴趣又浓厚几分。「你想怎么叫我都可以。」

「队长队长队长!」黄少天立刻道,脸上笑容灿烂。

喻文州突然有种说不出的奇怪感觉,像是他能够感受到黄少天的兴奋和快乐。机器没有真正的情感,作为正子脑的工程师,喻文州很清楚这点。仿生人之所以能表现出喜怒哀乐,是因为人类替他们编写了模拟人类情绪反应的程序,仿生人的一颦一笑都是人造产物。

然而黄少天的快乐像是拥有感染力,让人类也忍不住因为他而露出微笑。

是因为他太拟真了吧?

(2)

作为家务机器人,黄少天的表现用差强人意来形容还是太客气了点。

喻文州在短短一周内损失了一台微波炉、一台洗衣机和家里所有的盘子,沙发和地毯在黄少天触发了自动洒水器之后也难逃一死。

那天喻文州提早下班,回家之后看见的就是一个仿生人狼狈地在室内抱头鼠窜的模样。他无奈地关了洒水器,黄少天浑身湿淋淋地看着他,濡湿的头发贴在脸颊上,鼻尖还不断的往下滴水,身上溼透的白色衬衫隐约透出底下的肉色,显得特别可怜。

喻文州递了条毛巾给他,「没事吧?」

黄少天抹了把脸,「没事没事,队长你家实在太可怕了,我就没见过有人家里会下雨的!还好你回来了不然我以为我要死了!」

喻文州觉得有点好笑,「你又烧焦了什么?」

「没有啊……」黄少天的神情一下子委靡下来,喻文州觉得他的头顶如果有动物耳朵的话,肯定也会沮丧地垂下来,「我就炒了个菜而已。」

喻文州绕去厨房看了一眼,果不其然看见家里最后一个平底锅的尸体,他无奈地摇摇头,又回到了客厅。「做不来就别勉强,太危险了。没进水吧?」

黄少天摇摇头,「没有,还好之前都修好了!对不起啊我又弄坏东西了……这只是个小小的意外,实在是这些东西太蠢了我也没办法,智商太高我也很无奈啊!」

喻文州觉得有些好笑,「委屈你做这些杂务了。」

「不委屈不委屈!」黄少天飞快地摇头,「再给我一点时间我肯定能搞定这些蠢货!」

「你的学习能力如何?」见他一副自信满满的样子,喻文州好奇地问道。

「好得很!我可是最新型的仿生人!」黄少天拍着胸脯保证,「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拭目以待。」喻文州笑了笑,「去换件衣服吧,别进水了。」

身上湿淋淋的也让黄少天觉得浑身不对劲,应了一声便进了暂时作为他的房间使用的客房,换了套衣服出来帮忙喻文州收拾善后。

黄少天有点担心喻文州想替自己安装家务程序,安装程序没什么,但他害怕自己的正子脑被窥探,好在喻文州似乎是想测试他的学习能力,只是找来了一些教学资料,还每天对他的学习成果进行纪录。

这让他想起了自己在实验室的生活,他不太喜欢这样的联想,但是现在的生活已经让他心满意足,至少那些研究员绝对不会给他那么温柔的微笑,也不会像卢瀚文一样缠着他一起打游戏。

他知道自己喜欢他们, 喜欢喻文州。

(3)

黄少天在喻文州家的生活渐入佳境,虽然他的家务能力实在说不上好,但渐渐地也能应付基本需求,喻文州在自己的Pad上笔记了一些东西之后,还对他的学习能力表示了惊奇与讚赏。

以一般标准来说,从虚拟情人到家务机器人的跨度确实很大,要任何一种机器人学习不属于自己的领域的技能都不是易事,尤其对那些功能较为单一的量产机型而言,这几乎是不可逾越的的限制。

——当然,他不是那种廉价机型。

喻文州偶尔会要求他做一些测试,黄少天一开始还挺配合,后来却开始时不时地捣乱,在他双手环胸坐在刚送来的新沙发上鼓着双颊一语不发的时候,喻文州不无好奇地看着他,用一贯温柔的嗓音问道:「少天?怎么了?」

黄少天犹豫了半晌,仔细地思考着措辞,最后开口:「我不喜欢这样。我是一个……新型的仿生人,不是什么实验体,也不是未完成品。」

喻文州一愣,显然有些意外,黄少天又抢白道:「仿生人也是有仿生人的自尊的!」

——是他们前几天看的科幻电影台词,虽然这句话的原句是外星人。喻文州忍不住笑了出来,黄少天瞪了他一眼,他摇着手笑道:「抱歉,抱歉。」

「……我真的不喜欢。」黄少天又嘟囔了一句。

喻文州看着他,又难掩好奇地问:「少天,你为什么不喜欢这些测试?」

黄少天对他翻了个白眼:「我就不信你喜欢被人当成实验品。」

「抱歉,」喻文州歉然地笑了笑,「我只是有点好奇,你和一般的仿生人不太一样。」

黄少天哼了哼,最后还是让喻文州完成了反应测试。

喻文州观察了黄少天一阵子,黄少天偶尔会有些对人类并不友善的发言,但除此之外一切正常,性能甚至优秀得过火,他有些怀疑黄少天为什么会被丢弃。但他在资料库再度确认过,WZY-1002确实是在三个月前被报废的。

黄少天是他所见过最接近人类的仿生人,他有时和黄少天閒聊得起劲,甚至会忘了对方的身份,而卢瀚文也对黄少天青眼有加,在喻文州忙于工作时也时常和黄少天一起出门,四处游玩。

这种美好的日子很快就划下了句点。那天卢瀚文和黄少天出门购物,却在回家的路上遇见了劫匪。劫匪没认出他是仿生人,用电磁刀架在卢瀚文的脖子上要求他交出财物,黄少天对他的威胁充耳未闻,目光完全集中在卢瀚文细白的颈项被划出的伤痕上。

伤口很深,鲜血很快就染红了卢瀚文的衣领,黄少天丢下了手中的购物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冲上前去,在劫匪目瞪口呆的时候抓住他的手腕一转一扭,森白的骨头便从血肉之中穿出。劫匪抱着伤手跪地哀嚎,卢瀚文连忙跑开,黄少天却提起劫匪的领子将他往墙面甩去,墙上被劫匪的身躯砸出一个凹陷,水泥碎块飞散,黄少天却不肯罢手,单手掐着劫匪的脖子将他提到脚下悬空的高度。

「黄少!」卢瀚文惊叫起来,「黄少,住手!黄少!」

黄少天置若罔闻,他的眼中只有一件事——执行自己的任务,剷除任何对目标产生威吓的人事物。

卢瀚文被杀气腾腾的黄少天吓得有些发抖,但劫匪的挣扎已经越来越微弱了,他知道再这样下去对方必死无疑,索性冲上前去抓着黄少天的手臂,企图把他拉开。「黄少,你不能——唔!」

黄少天反射性地一扬手甩开障碍物,身后随即传来一声巨响,以及卢瀚文的闷哼。捕捉到卢瀚文细微的呻吟声后,黄少天瞪大了眼,随手丢下劫匪,往卢瀚文的方向跑去。

「瀚文!」他小心地扶着卢瀚文从被撞毁的杂物堆中坐起,迅速地扫描过卢瀚文的身体状况——多处挫伤和淤青,没有性命之危,但也不会好受。

「瀚文你还好吗?对不起,我……我……」黄少天手足无措,他不应该伤害瀚文,即使这只是个意外,但这违反了他的程序设定,这种事情根本不应该发生。

「我没事。」卢瀚文对他露出一抹因为疼痛而变形的笑容,「黄少,我们回家吧。」

「你的伤……」黄少天从卢瀚文的包包里找出几张纸巾,小心翼翼地压在他颈部的伤口上,脸上写满担忧,「对不起……」

「只是有点痛而已,过几天就好了,黄少别担心!」卢瀚文的语气轻快,从黄少天的手中接过纸巾,「我们回家吧?」

卢瀚文替劫匪叫了救护车,黄少天收拾起他们购物的成果,以免警方调查时透过商品追查到他们身上,背着卢瀚文回家了。

「所以黄少,你是什么机器人啊?」卢瀚文趴在他的背上,好奇地问道。

黄少天犹豫了一下,「可以说是……一种保镳机器人吧。」

「酷炫!」卢瀚文兴奋地大叫,「传说中的保镳机器人!黄少你的法则是怎么运算的?我听说有些保镳机器人对人类有伤害容许值!」

「我没有那种东西,」黄少天顿了顿,「我不需要。」

卢瀚文愣了愣,良久之后才继续道:「黄少,今天谢谢你。」

黄少天的动作一顿,「对不起,让你受伤了。」

卢瀚文连连表示那一挥没什么,但黄少天显然没有被他善意的谎言欺瞒过去,只是沉默不语。

在进家门之前,卢瀚文拉着他的衣袖叮嘱道:「等会儿不管队长说什么你都别说话,我们遇见了抢劫的,是你救了我,其他什么都别说!」

伤害人类的机器一律会被销毁。黄少天当然清楚人类会如何处理他们眼中失控的机器,尤其是四大法则失效,危害到人类安全的机器——更何况他根本就没有那些东西。

黄少天想说什么,但看着一身狼狈的卢瀚文,最后只是点点头。

已经下班回家的喻文州看见卢瀚文的惨况吃了一惊,卢瀚文说明他们回家时抄了没有人烟的捷径,却遇上了武装抢匪,是黄少天反应快骗过了抢匪,他们才安全地逃离。

卢瀚文说得绘声绘色,喻文州紧紧皱着眉,在他的强烈要求下,卢瀚文才勉强答应去医院检查及包紮。

一直沉默不语的黄少天此时才开口:「对不起,我没有保护好瀚文。」

喻文州只是笑了笑,所有机器人的正子脑都是围绕着四大法则建构起来的,在它们眼中,保护人类就是一切,所以他可以理解黄少天这种几近自责的反应。「没关系,你毕竟不是保镳型的机器人。」

黄少天还想说些什么,但张了张嘴,却不知如何开口,最后还是重复着同样的一句话。

「对不起。」

(4)

喻文州对于卢瀚文的说词多少有些怀疑,医院的检查报告显示卢瀚文除了脖子上的刀伤以外,背部还遭受了大力撞击,而黄少天身上连一道擦伤都没有,他们甚至带着购物的成果回家了。

黄少天是个精致得就连专业人员都难以一眼看出他并非人类的仿生人,假设他们遇上了抢匪,匪徒挟持卢瀚文要求他们交出财物,黄少天身为一个普通的仿生人,又是如何在毫发无伤的状况下带着卢瀚文脱离险境的?

但他知道不管卢瀚文多么喜欢黄少天,都不会傻到包庇一个攻击自己的仿生人,而且由于四大法则的存在,能够伤害人类的机器是不存在的……至少在理论上是不存在的。那些曾经因为意外对人类造成伤害的机器,全都进行了彻底的销毁。

直到那天他在午休时看见新闻,才发现自己捡回家的仿生人是多么危险的机器。新闻中,一个獐头鼠目的男性指控一个机器人攻击自己,将对方形容得有如鬼神,折断了他的手,将他甩在墙上,还几乎将他的脖子扭断。他将自己描述为机器人暴行中完全的受害者,对卢瀚文的存在只字不提,而警方透过附近的监控录像找出了凶手,并且发布了通缉令。

通缉令上是他再熟悉不过的对象,褐色的短发,金褐色的眼睛,表情冷硬,眼神锐利——是那张他在档案上看到的照片。

难怪黄少天会被报废丢弃!

喻文州想起了在家养伤的卢瀚文,连忙丢下手中的餐具,推了椅子就要离开,一同用餐的部门主管叶修问他怎么了,他匆忙丢下一句「这个机器人现在就在我家!」便飞奔回家,黄少天甚至笑着替他开了门。

卢瀚文正在打游戏,看着匆匆回家的喻文州瞪大了眼。「队长?你怎么回来了?忘了什么东西吗?」

看见卢瀚文安然无恙,喻文州松了口气,随即板起脸,把他拉到一旁:「瀚文,你不应该对我说谎。」

黄少天突然发现喻文州是有意识地把卢瀚文往自己的反方向拉去,脸上的笑容消失殆尽。

「……什么?」卢瀚文一愣,缩了缩脖子,这个动作牵动了伤口,他忍不住倒吸了一口气。

喻文州关掉游戏,打开了新闻频道,黄少天的通缉令以及该新闻片段正在各大频道不断重复播放。

「队长,事情不是他说的那样!黄少才不是无缘无故地攻击他呢,你看见我脖子上的伤了!」卢瀚文急忙争辩,「如果不是黄少我的脑袋都要被切下来了!」

喻文州的语气森然:「就算有缘故,机器人不应该、也不可能伤害人类。」

黄少天上前几步,想要说些什么,喻文州却抬起手,严厉地开口:「站住。」

他乖乖停下动作,甚至往后退了一步,「我……我只是想保护瀚文。我不会伤害你们的,真的,队长你相信我!无论如何我都不会伤害你们!」

「你会被报废是因为你攻击人……不,不对,伤害人类的机器人会被彻底销毁,你根本不是被报废的!你是逃走的!」喻文州瞬间厘清了因果关系,移动脚步挡在卢瀚文的身前,拿出手机就要打电话通报。

「等等,队长你听我说!」黄少天急忙上前,想制止喻文州的动作。

「退后!」喻文州厉声喝斥。

「队长你别这样,黄少不会伤害我们!」卢瀚文连忙道。

黄少天又往后退了几步,双手举起,表示自己没有恶意。他露出一个苦笑,喻文州恍然之间觉得他的眼神似乎很受伤,但只是一个眨眼,这样的错觉便稍纵即逝。

「我是逃走的,但我不是虚拟情人。」黄少天平静地开口,简单地交代了自己的来头:一个被作为军事武器开发出来的仿生人。他是当前科技的最高结晶,所以喻文州在他身上看见了一堆没有见过的零件;他是唯一一个没有四大法则的仿生人,他的任务是保护地球联邦,除去那些对联邦的利益有危害的对象。

「我不想再过着那样的生活,所以逃走了。」黄少天对他故作轻松地耸耸肩,「……然后,我把系统指定的保护目标设定成你跟瀚文,所以我绝不容许任何人伤害你们,连我自己都不行。你是工程师,你应该知道违反了指令的机器会有什么下场。」

喻文州的态度有些软化下来,至少他放下了手机,「所以,你才说你没有保护好瀚文?」

黄少天垂下眼,「这是我唯一的功能。」

「队长,你知道那个抢匪说谎了,黄少根本没有他说的那么坏。」卢瀚文拉着喻文州的衣袖,央求道:「队长你别通报黄少好吗,如果是你在现场的话,也会为了保护我对抢匪动手对吧?这不是黄少的错啊!你通报他的话会被销毁的,队长……」

喻文州看向黄少天,黄少天只是低头看着自己的手,安静地等待他的判决。

他叹了口气,「我暂时不会通报你,但我必须修复你的法则。」

(5)

正子脑被入侵的感觉并不好受,黄少天觉得自己要是能呕吐的话,会把正子脑都给吐出来。

他做了一点手脚,编辑了一条成功讯息掩盖了法则修复失败的警告,他觉得要是喻文州知道自己这么做了,肯定会立刻打电话让人来回收自己。

他被禁足在家,喻文州禁止他踏出家门哪怕一步。黄少天知道自己被当成危险人物——或者是危险物品——对待,他觉得有些难过,显然喻文州完全不记得自己了。

但是喻文州能认出他来才是一件怪事,他当时那副模样恐怕连他自己都认不出来。

喻文州不让他出门他就不出门,他知道自己现在就是麻烦的同义词,窝藏一个法则失效的机器人是可以毁了喻文州人生的重罪,他不知道为什么喻文州会把自己留下,毕竟喻文州对他的态度……更接近把他当成一个研究对象,而不是一个真正的人类。

他当过实验体,他知道那些研究员面对自己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某天深夜,他阻止了喻文州继续摄取咖啡因,给对方倒了一杯热牛奶之后,突然问道:「为什么不把我交出去?这样你就不用整天对我提心弔胆,还能获得一笔赏金。」

喻文州捧着热呼呼的杯子,一口一口啜着温度适中的牛奶,良久之后才道:「瀚文舍不得你。」

「你呢?」他又问道。

喻文州沉默不语,直到喝完了杯子里香甜温热的饮品,才开口:「谢谢你的牛奶。」

黄少天扯扯唇角,「不用客气。」

喻文州一边冲洗杯子,一边问道:「你当时为什么会想跟我们回家?」

「因为我喜欢你啊,」黄少天看了他一眼,自嘲地笑了笑,「不用那样看我,我知道你不相信。」

「少天……」喻文州看着他的笑容,觉得有些难受,却无从安慰对方。他知道,那是因为黄少天说对了。他身为一个编写正子脑的工程师,确实对于机器是否能产生感情抱持迟疑的态度。他清楚正子脑的运作方式,知道仿生人的一举一动是如何由一连串的电位改变造成的,而它们运算的法则就是从他的手中诞生的。

「你看,这是你在通缉令发布后第一次叫我的名字。」黄少天双手一摊,「你打算怎么处置我?」

他是不可能窝在喻文州家里待一辈子的,军方总有天会找到他,那可不是他愿意见到的结果,他相信喻文州也心知肚明。

然而,他看见喻文州抿着唇思考了半晌,却摇了摇头。

「我不知道。」他说。

黄少天笑了起来,眼神发亮。「你喜欢我,所以才会对于该怎么处置我感到困扰。」

>TBC<

话说一直有人说我写BE,我就写了一个BE证明之前写过的不是BE……(什么悖论

觉得未尽之旅比较好听,于是没节操地改了名字(喂

10 Apr 2015
 
评论(45)
 
热度(35)
© Wishmas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