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3]Call Me Maybe 02

使用前注意事项: 

1.剑与诅咒182日Day.154,喻黄喻/黄喻黄清水无差。 

2.ABO,喻B黄A,性别不代表攻受(欸)

3.恶搞,OOC。



邻近中午时分,黄少天被手机闹铃惊醒,从床上跳了起来,在匆忙冲进浴室洗漱的时候还差点拐了脚,幸好他是反应力出色的Alpha,才避免了一场悲剧。

他从衣橱里找出自己最喜欢的帽衫,套了件牛仔裤,背着塞了大把抑制剂的後背包,踩着球鞋便骑着自行车匆匆赴约去了。

昨晚半夜接到的电话黄少天觉得有些可疑,主要是他做Omega保护协会的志工这麽多年,就没遇过一个发情期将至丶身边又没有Alpha的Omega能这麽冷静地求助,甚至还不忘表达谢意。虽然吧临时标记这个要求是有点太大胆狂放了,但是秉持着保护Omega,Alpha人人有责的精神,他决定还是去见见这个喻文州——反正情况不对他还能跑嘛,他可是个经过协会认证的优质Alpha,还怕跑不过一个Omega吗!

抱持着这样的心态,黄少天走进了蓝溪阁,找到了穿着黑灰色条纹衬衫,桌上的水杯里还插着一枝摺纸玫瑰的青年。

他把包往隔壁座位一放,一边开口一边入座:「这玫瑰摺得不错,手真巧啊!喻文州吗?我是黄少天,咦你的信息素掩饰的不错啊我都没闻到味道,感觉你就像是个Beta呢!啊我不是在性骚扰哦只是……呃,习惯了,别在意别在意。」

原本正低着头滑手机的喻文州抬起头看向来者,自称黄少天的青年语速和电话里一样快,染着一头棕色的头发,但是发根露出了一截黑色,穿着一件涂鸦印花的灰色帽衫,略长的发尾在脑後扎了一个毛茸茸的小尾巴,发色和造型颇有些神似红贵宾的短尾,笑容灿烂得有点可爱。

喻文州只是对黄少天笑了笑,「少天,谢谢你特地跑一趟。」

「哦没什麽,反正我是Omega保护协会的义工嘛,虽然我一开始挺不想去但我妈非要我去他们协会当义工,一个Alpha去凑热闹怪不好意思的,一不小心人家还当我性骚扰呢,不过做了几年义工後觉得能帮助别人倒也不错。说起来你是怎麽找上我的啊开学後我课业忙已经好久没去协会啦,接到电话还吓了一跳呢!话说你闻起来真的没味道不像是要到发情期的Omega啊?」

喻文州被他有如连珠炮般的话语轰炸得有些发愣,原本准备好的道歉瞬间飞到九宵云外去了。

黄少天见他一愣一愣的,连忙道:「不好意思啊我说话快了一点,你要有什麽听不懂的我可以再重复一次,不过也没什麽重要的事情就是了。」

「少天经常……帮Omega这种忙吗?」喻文州理了理衬衫袖口,状似漫不经心地问道,脑袋里却在飞速分析黄少天的话语——Omega保护协会?不是……咳,特殊行业的Alpha吗?

「不常,这种事哪可能常做啊哈哈哈哈,我看你也不像那些愣头愣脑的Omega怎麽就这麽在路边乱找Alpha啊,你知不知道要是遇上坏人很危险的?」黄少天摇摇头,接过服务生递给自己的菜单,翻了几页後突然眼睛一亮,「对啦我们协会有研发了一套Omega防身术你会不会?不会的话我教你啊!」

喻文州看着他跃跃欲试的样子,忍不住道:「我们先吃饭吧?」

「哦好好好吃吃吃,我饿死啦!」黄少天立刻投身点餐大业之中,兴奋地翻看着菜单,一边这个看起来很好吃那个看起来也很好吃地嘟囔着。

「蓝溪阁的肋排和明虾都不错,羊腿也是招牌。」喻文州见他举棋不定,便介绍道。

黄少天快速翻看那几样餐点的价格,略有些咋舌,「我还是别点这麽贵的吧,让你请客已经不好意思了,我也没帮什麽忙啊。」

「没关系,我带着工资卡呢。」喻文州对他眨了眨眼,调笑道。

黄少天的视线在菜单上来回巡梭,又猛然抬起头:「这可是你说的啊!要是你付不起我可没钱付帐,你可千万别打肿脸充胖子!」

喻文州被他逗笑了,指尖在黄少天面前的菜单上点了点,「只要你不点这个,我都能付的起。」

黄少天低头一看,喻文州修长白皙的手指在餐厅主厨戴着厨师帽的脑门上戳了两下。他哈哈笑了起来,又故作惋惜地说道:「那真是太可惜了,我一直都很想点一客蓝带主厨尝尝味道呢!」

「那我等会儿偷偷问一下主厨要价多少,下次请你吃主厨。」喻文州笑道。

黄少天看着他的笑容,突然有些发愣,身为Alpha的他竟是多年来第一次对Omega动心——之前他妈还以为他Omega冷感呢。

想到这里,黄少天不禁有些忧郁起来。就算心动了也没有用啊,那可是别人家的Omega。

黄少天摸摸鼻子,最後还是没忍住,在吃完前菜後开口问道:「那啥……你和你的男票还好吗?其实他这样挺不负责的,就算吵架了也不能这样,把自己的Omega放生太不可取了!」

「这……其实……」喻文州逮着机会正要开口解释电话其实是恶作剧的时候,黄少天又继续开口了。

「不好意思啊,你跟男票吵架心情应该挺糟的我还在这里嚼舌根……总之呢要是你有什麽问题想联络我或是想检举你男票虐待Omega都可以联络我,」黄少天掏出皮夹,抽出一张名片塞给喻文州,「虽然你已经有我的电话啦不过保险起见这是我的名片,你有什麽问题都可以联络我,不用客气。」

喻文州看着那张手感不错的卡纸,上面的头衔写着Omega善待与保护协会义工,黄少天还真不是什麽出来卖的Alpha。

「谢谢,」他道了谢,又道:「如果不是Omega的问题能找你吗?」

「可以啊,不是说好了要请我吃主厨吗,」黄少天眨眨眼,「食言可是会胖成球的。」

「为了维持身材我会努力打电话的。」喻文州笑了笑,一旁正好在桌边服务的主厨有些诡异地看了他们一眼,两人对视一眼,一起笑出声来。

总的来说,黄少天觉得这是一次挺不错的会面,喻文州长得好看丶幽默风趣又见多识广,也挺有想法和见地的,不管他胡言乱语什麽,喻文州总是能适时地回应他,仅仅是这一点,黄少天就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而对於喻文州来说,这次的会面比不错还要好一点,黄少天长得好看,虽然那颗上黑下棕的布丁头一再触碰他那根强迫症的神经,但是黄少天的笑容很可爱,为人坦然率真热情洋溢……唔,简单来说,是他的那杯茶。

然而美中不足的是,在黄少天的话痨攻击之下——他觉得黄少天话虽然多了点但还是挺可爱的,但他一直到这顿饭结束,都没找到机会对黄少天坦白自己打电话的动机。

他们用餐完毕後,黄少天搂着他的脖子,在餐厅门口毫不忸怩地给了他一个法式热吻,舌头甚至还在他嘴里绕了一圈时,喻文州脑袋里只剩下两个字——糟了。

各种意义上的。

而黄少天只是朝他挥挥手,丢下一句说好的临时标记,然後就踩着自行车离开了。

黄少天的吻还残留着饭後点心的可可香气,喻文州突然有点好奇……黄少天的信息素是什麽味道?


>TBC<


稿债sooooooooooooo多,心累(倒)

可能不太有趣,非常抱歉QWQ

13 Jul 2015
 
评论(9)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ishmas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