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ABO][SWAT Paro][喻黄喻]去你妈的Alpha 4

这是个由封面纸质产生的脑洞,阅读前请注意:
1. 本文伪•ABO,真逗逼文,ABO世界观各种自我流设定,请慎入!
2. 作者军武白痴,SWAT(特殊武器与战术部队)什么的纯私心,请当它是架空世界的SWAT,不过有BUG还是烦请指教›_‹|||
3. 本文粗口多(抬头看标题),介意请慎。
5. 老样子,本文喻黄喻无差,没有肉,OOC, OOC, OOC!


以上,可以接受再继续阅读 :-)
(泥马今天的更新我简直破廉耻了……希望不会雷到人Σ( ° △ °|||)︴ )



隔日,喻文州拿着起草的任务报告,敲响了黄少天的房门。

今天是任务结束后的例行假日,一早郑轩就被徐景熙拉着出门了,宋晓窝在拳击室裡挑战由黄少天创下的最高得分记录,而黄少天正因为脖子随便动一下伤口都能疼上半天,在经过清创手术之后被医官勒令暂时卧床休息。

黄少天颈侧的伤口因为子弹的高温和高速几乎是在开了口子的瞬间就遭到碳化,组织凝固后产生的止血效果卓越,因此虽然伤口略深,但是失血量不大。

如果喻文州开枪的时机早那麽一毫秒,击中的就会是黄少天的颈项,而非抢匪的胸口。WA2000的子弹初速在一秒980米以上,是音速的两倍有馀,而他当时埋伏在775米远的大楼中。

喻文州对自己的技术和时机的把握很有信心,但是这样的结果依然让他感到一阵后怕。他更不明白的是,黄少天当时与抢匪贴得那麽近,身形几乎重叠在一起,为什麽有把握他不会打偏?只要歪了一点点,黄少天立刻就会一命呜呼。

就因为看过他打靶?但那靶子是死的!

——不,冷静,冷静。喻文州这麽告诫自己,再度敲敲房门。

他等了一会,黄少天还是没有应门。依照他们的作息习惯,黄少天没有理由会睡到这麽晚,他也被禁止外出了。喻文州疑惑地伸手转动门锁,却发现门没有上锁。

他犹豫了一下,出于善意的担心,还是推开房门,随即就呆住了。

黄少天正衣衫不整的靠在床上,进行某项……呃,成年Alpha的自我满足运动。

他们的目光交会,双方都愣住了。

「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黄少天突然发现自己的房门被打开了,不但被打开了,还是被喻文州打开的;不但是被喻文州打开的,还是他在做这样那样的事情时打开的……黄少天思考至此,情不自禁地发出异常惨烈的哀嚎,同时以完全展现出S. W. A. T. 训练成果的速度飞快伸手拉过被子,一气呵成地翻身把自己整个盖住,成为一隻尽责的鸵鸟。

「队队队队队长你怎麽来了啊我都不知道呃呵呵呵呵刚才医官的助理来帮我换药结果那傢伙换一半居然发情了啊啊啊啊啊连发情期都算不准的人真的可以当医官吗我要投诉他啊啊啊啊啊!今天放假我就没吃抑制剂了所所所所以…………」

黄少天说到最后都快哭出来了,他所说的字字属实,除了那个傢伙企图引诱他好几次其实发情期算得准得要命之外每个字都是真的,可是为什麽听起来比青春期少年偷藏的小黄书被父母时发现找的拙劣藉口还要假呢!

泥马那混蛋被他轰出门的时候居然不上锁,他妈的……队长会不会把他当成DIY都不锁门的暴露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觉得自己绝对是这个世界上最倒霉催的Alpha了,没有之一。喜欢的Omega不喜欢他,不喜欢的甩都甩不掉,想追求的Beta见面第一天就说不需要他,还成为他的头顶上司,现在……

「队长我真不是暴露狂我也不知道为什麽门没锁的呜呜呜你信我啊队长!」黄少躲在被子裡,满心悲伤地补充道。

喻文州眨眨眼,最后忍不住失笑。「少天,注意伤口。」

「队长你信我你要信我啊……」黄少天依然躲在被子裡,无语凝噎。

「行了少天,」喻文州安抚地拍拍那座棉被小山,「没事,下次记得锁门就好。」

黄少天一点都没有被安慰的感觉,反而想咬着枕头哭出来了。

「我先回房,你好了再过来一下,有些事情想问你。」喻文州笑了笑,转身离开。

——还不忘帮他锁上门。

妈蛋妈蛋妈蛋!黄少天翻身下床,冲进厕所裡狠狠地洗了个冷水澡,又吞了大把的抑制剂之后才鼓起勇气去敲喻文州的房门。

妈的下次看到那混帐他一定要取证告那傢伙性骚扰啊!

喻文州打开门,看见的就是头髮湿漉漉,耳朵发红还一脸尴尬的黄少天,他笑了笑侧身让黄少天进门。

S. W. A. T. 的宿舍基本上是两人一间,即使是队长也没有特权,但是喻文州正好是多出来的那个单数,因此一人独享一间宿舍。不过他依然规规矩矩地把自己的东西摆放整齐,丝毫没有佔用不属于他的空间。

但是黄少天一进门就闻到了一股Omega的味道,还他妈是那个想色诱他的王八蛋的。

「队长……你房裡好重的Omega味。」黄少天皱着眉说道,积极主动地替他打开了窗户。「那傢伙不是什麽好东西你要多留意一点啊,真心没见过那麽饥渴的Omega简直吓死人了!也不想想这基地裡多少Alpha他不怕被轮我们还怕他是来毁灭S. W. A. T. 的生物兵器!Omega保护条例根本就不合理啊!明明Alpha才是需要保护的稀有动物我们都快绝种了好吗!」

「他刚才拿你的病历表给我,少天不喜欢Omega?」喻文州一边找出昨天的行动报告,一边随口问道,视线却在不经意间滑过黄少天颈部的绷带,脸色沉了下来。「不是才提醒你注意伤口吗?绷带湿了都没感觉?」

「嗯?」黄少天摸了摸脖子,「哦哦刚才不小心弄溼了,没关係等会就乾了我不想再看见那混蛋了张新杰不在我等他回来再去找他处理,队长你说我向他投诉他的助手性骚扰我有没有用那王八蛋的味道有够呛人的简直空气污染……算了这好丢脸啊啊啊啊啊!」

喻文州又放下了报告,找出自己准备的医疗箱,「我帮你换吧,免得发炎,你等医官回来再去请他替你处理一下。」

他不等黄少天回答,就伸手开始拆下早已湿透的绷带。

刚冲了冷水澡的体表温度略低,喻文州的手指不经意的碰触显得很温暖,黄少天全身僵硬地看着正低头查看伤口状况的喻文州,突然涨红了脸。

「呃……呃,队长我原本以为你讨厌我,还是你对你的队员都这麽温柔啊那当你的队员真是太幸运了!」黄少天觉得尴尬得要死,连手都不知道该摆哪裡了,便随口找了一个话题。

「你怎麽会这麽想?」喻文州有些疑惑地反问,在药箱中找出无菌纱布,「我帮你把伤口擦乾,忍耐一下。」

「嘶……」儘管喻文州已经尽量放轻力道,黄少天还是倒吸了一口气,然后很是委屈地开口:「因为你说不你需要我啊。」

「那是就事论事,我的确不需要你这样的观察员。而且,我以为你更喜欢担任攻坚手?」喻文州眼带笑意,仔细地将乾淨的绷带一圈圈缠好以及固定。

「咦咦队长你很瞭解我啊?」黄少天讶异地扬起眉,伸手摸摸喻文州的包扎成果,讚叹道:「队长你包扎技术真好!不比景熙差啊!」

喻文州轻笑,「S. W. A. T. 史上最优秀的攻坚手之一,谁不知道大名鼎鼎的夜雨声烦?」

黄少天看着他的笑容,不禁呆住了。

「少天当时不怕吗?」喻文州突然问道。

「怕?我为什麽要怕?不是有队长你在吗?」黄少天一脸理所当然的模样,喻文州却露出苦涩的笑容。

「你当时问我为什麽一个人调职,我没有说实话。我的观测员,是死在我的枪下的。」


>TBC<

原本预定今天要修稿……但是脑洞停不下来(掩面)
性骚扰黄少的O纯属龙套,队长的前观测员也是龙套,大家不用惦记他们(咦)

04 May 2014
 
评论(32)
 
热度(88)
© Wishmas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