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伪装流浪猫的正确姿势(中)

阅读前注意事项:
1.这是个丧心病狂的现实向(?)恶搞脑洞。
2.非常丧心病狂请慎入
3.大部分角色猫化/动物化请慎入。
4.OO到没有C请慎入。
5.感觉注意事项有点短忍不住再加了一条请慎入(咦)


黄少天的鼻子裡充满了各种复杂的味道,有陌生的
猫陌生的狗甚至还有陌生的蜥蜴和老鼠,这让他觉得非常非常不安,不安得忍不住把自己团起来,眯着眼睛耳朵向后压平,连尾巴都紧紧地贴在身侧,却又不停地喵喵喵喵喵喵喵。

他讨厌医院讨厌医生讨厌冰冷的诊台讨厌温度计讨厌打针讨厌吃药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喻文州看得又心疼起来,温柔地抚摸着小黄猫的脑袋和背颈,一边道:「少天乖,不怕哦,医生替你检查一下而已,不会痛的,忍耐一下下就好囉。」

「咪嗷嗷嗷嗷嗷嗷嗷!」黄少天大声抗议,用力挠了伸手过来想替他量体温的兽医一爪,「喵喵,喵!」

「嘶──」兽医倒吸一口气,手上被挠出的口子立刻渗出血珠,「你这小傢伙这麽凶啊!」

「少天!」喻文州喝斥一声,连忙向兽医赔罪:「医生抱歉啊,少天还不懂规矩。」

荣耀动物医院开业已经十馀年,是方圆百里内最受饲主欢迎与信任的医院。喻文州家裡的猫不管是健康检查还是打预防针或是偶尔的看病都是在这家医院,和院内的医生很是熟稔,因此在让黄少天吃饱喝足后,他想也没想地便把猫拎到荣耀来做基本检查,确认健康状况以及是否有寄生虫。

不料,在店裡还十分安分的黄少天一到医院便狠狠抓了兽医一把,还在对方手上留下很是标准的三道血痕。

「喵喵喵呜喵。」黄少天的尾巴一下又一下用力地拍击着检查台,这个动作代表他不高兴了。「喵!」

我可警告过你了再过来我就不客气了啊我警告你!你这个披着人类外皮的恶魔!

「噗,这麽有个性啊小朋友。」兽医温柔一笑,
将体温计套上抛弃式的塑胶套并抹好凡士林,一手固定住小猫的头部,然后毫不手软的往那裡一戳——

「喵嘎嘎嘎啊啊啊啊啊啊——!!!!!」黄少天发出喻文州迄今为止听过最凄厉的惨叫,让他一阵不忍。

不过这可是健康检查必要的步骤啊。

兽医拿着体温计进了诊间旁的小检验室检查寄生虫状况,获得自由的小黄猫立刻连滚带爬地鑽进了喻文州的怀裡,还在不锈钢材质的诊台上滑了一跤。

「咪呜呜呜……」他发出可怜兮兮地叫声。「呜呜呜呜呜……」

他讨厌医生讨厌体温计讨厌量体温,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讨厌讨厌讨厌!

「少天乖,不哭哦,很快就好了对不对?」喻文州摸摸小猫的脑袋,「健健康康才能好好长大啊。」

「状况不错,没有寄生虫。」片刻之后兽医从检验室鑽出来,笑道。「少天来,还有几项检查哦。」

「喵!」闻言,黄少天的尾巴一下子就炸开了,还死命地往喻文州怀裡鑽。

「少天,我们明明说好了啊。」喻文州语调温柔动作却十分无情地——至少黄少天是这麽认为的——把他放回诊疗台上,还在他准备逃跑时一手拎着他的后颈一手托着他刚受过摧残的屁屁把他放回原位。

谁跟你说好了啊谁跟你说好了!喻文州你个大骗子!叛徒!还能不能一起愉快的玩耍了!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黄少天愤怒地对着喻文州一阵鬼叫,同时被兽医的咸猪手从头到尾从背到肚仔细地摸了一遍,还被冰冷的听诊器贴在胸腔听了好一阵子。

「非常健康,眼睛鼻子和耳朵都很乾淨,健康状况良好。」吃光小黄猫的豆腐之后,兽医欣慰地宣佈。

「医生,麻烦帮少天做个三合一检验吧。」喻文州温柔地搔搔黄少天的下巴,笑道。

三合一?那是什麽?黄少天听见了陌生的名词,一下子就紧绷起来。他已经确切地认识到他在医院是绝对不会听到什麽好消息了,这个可恶的地方!

「喵喵喵呜————」黄少天又喵喵叫着,央求喻文州赶快带他回家。

但是他话都还没说完,就看见兽医拿出了推子,抓着他的前脚,把那边柔软美好光泽亮丽的白毛剃掉了一块。

剃!掉!了!一!块!

「喵嘎!!!!」黄少天大怒,转身抓着兽医的手就想给这个混蛋一个教训,却被喻文州轻拍了一下屁股。

「不可以咬人,少天。」喻文州警告道。

「喵嗷……」黄少天停下动作委屈地叫了一声,却感觉前脚一凉,那个王八蛋就拿着针筒戳进他的手裡!「嗷嗷嗷嗷嗷!」

兽医在黄少天的惨叫声中顺利抽取血液,将血液和试剂混和后滴进检验组中。

片刻之后兽医师将检验组推到怀抱着黄少天的喻文州面前,笑道:「都是阴性,没问题。再滴个驱虫药就好,滴完两週内不要洗澡。」

「好的,谢谢你。」喻文州一下又一下地抚摸着幼猫的背嵴,小黄猫正瑟瑟发抖。「少天乖,我们准备回家囉。」

兽医在黄少天的后颈滴上了略带些粘稠感的药剂,把黄少天的毛皮打湿了一片,他很不喜欢这种湿答答的感觉,拼命扭着脖子想理毛,却怎麽也舔不到那块湿漉漉的毛。

「喵喵呜喵!」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少天已经到了可以打预防针的年龄了,你可以考虑等他状况稳定之后再带来打针。」兽医也伸手搔搔黄少天的下巴,听见这个消息的黄少天大惊失色,连咬人都忘记了。

小黄喵把脸埋进喻文州的臂弯裡哀哀哭叫着,听起来很是可怜。

呜呜呜他想念魏老大了,呜呜呜呜呜,他想念魏老大的罐头魏老大的起司魏老大的小鱼乾魏老大的肉乾,呜呜呜呜呜呜。



黄少天整个人……哦不,整隻猫挂在巨大的猫笼上,用尽全身的力气死命摇晃及鬼吼鬼叫着。

喵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啊喻文州你这叛徒!

小黑屋——它的正式名称是喻文州的书房——的灯突然亮了起来,黄少天便看见喻文州眼明手快地弯腰把咻的一声窜进屋裡的小黑猫一把捞起,放到门外,好声好气地道:「瀚文不可以哦,少天还在隔离中。」

「喵——」卢瀚文细细地叫了一声,坐在门外不动了。

「喵喵喵喵喵!」黄少天又用力摇晃了几下,猫笼匡匡作响。

叫喻文州放我出去啊小鬼!小鬼你别走别走啊告诉那傢伙我没病我超健康的!不要把我关起来啊我讨厌这样!我们猫如此崇尚自由怎麽可以关啊王八蛋!

对此,卢瀚文表示:要进这个家门的都要关一个礼拜哦!这是规定!然后便头也不回地跑走了。

黄少天又哀嚎了一声,却突然敏锐地听见一阵他再熟悉不过的金属摩擦声。

罐!罐!

认出那是开罐头声音的黄少天眼睛一亮,急忙想从猫笼的边缘回到地面,却发现自己的爪子钩着那些细细的金属,怎麽样都拿不起来。他一下子就着急了,连忙大声求救:「喵呜呜呜喵喵喵!喵——」

喻文州失笑,打开猫笼的门将黄少天拯救下来,摸了摸他的脑袋。「忍耐几天就好了,过阵子再放你出去,这是为了你们大家好啊。」

此时此刻的黄少天才听不进去喻文州说了什麽,四肢着地后立马寻着味道往喻文州放置罐头的地方冲了过去。

「不行哦少天。」喻文州一手捏住黄少天的后颈,一手把罐头拿起来,「还没开动,要守规矩才是好孩子。」

「喵——」黄少天软软地叫了一声,这是他示好撒娇的叫声,对付魏老大百发百中屡试不爽。

「撒娇也没用的,鬼灵精。」喻文州点了一下他湿漉漉的鼻子,笑着把罐头倒进饲料碗裡,还加了一些略低于体温的开水,才放到黄少天面前。「你看,这样才不会被罐头的边缘刮伤。」

「喵喵。」黄少天欢快地摇了摇尾巴,立刻埋头吃了起来。

「啊啊,这样有点捨不得把你送走呢。」喻文州又伸手蹭了蹭他额头上的M字花纹,语气带着一些宠溺。

黄少天一愣,抬头舔了舔喻文州的手指,睁大了眼睛看着他:「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为什麽要送走我?我不可爱吗可是大家都说我很可爱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啊!

「噗,你这是在说话吗?你听得懂我在说什麽?」喻文州失笑,用指腹蹭了蹭黄少天吃得一脸的残渣,然后任由他把指尖的食物碎屑舔食乾淨。

「喵。」当然听得懂啊!

喻文州看着小黄猫一脸得意地抬头挺胸端坐在地上,笑着推推他的脑袋,「快吃饭。」

「喵呜——!」我可不要找新主人啊我可是费尽千辛万苦才来到这裡的啊你可不能把我送走!说好了啊啊啊不可以反悔!

黄少天喵喵叫着强调完自己的决心,然后才满意地继续填饱肚子的大业。

他才不走呢,哼。

>TBC<

丧心病狂开始啦!看不出丧心病狂的点在何处的,提示是猫咪量的是肛温…………
以后会更丧病的,不适者还请尽速撤退。
对了,三合一验的是心丝虫、猫白血(FeLV)和猫爱滋(FIV),都是非常可怕的疾病(>_<)
今天工作用的电脑坏了简直虐cry (T_T)

24 Jun 2014
 
评论(13)
 
热度(71)
© Wishmas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