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喻黄]分歧

咩嘿嘿嘿女神开了活动也暗搓搓地支持一下wwwww

我真的有遵守规则,这是傻白甜小短篇!前提是之前在噗浪上流传的题目wwww

不知道能不能真的完成百日喻黄,不过........就试试看吧XDD



神要惩罚你心中最般配的那对CP,神给其中一个人一把枪,告诉他5分钟内不杀掉对方,世界就会毁灭。请问接下来这5分钟,他会怎麽做? 


Day-1 分歧


「卧草,这什麽丧心病狂的设定?」黄少天瞪着眼,看着突然出现的枪枝,嫌恶地将之丢弃在地,「而且我可是剑圣!用剑的!泥马给剑圣一把枪是几个意思,当我是周泽楷吗!」

「少天,快点,」喻文州看着倒数计时的沙漏,现在可是分秒必争,他没有时间应付黄少天的任性。他捡起被丢弃在地的左轮手枪塞给剑客,劝道:「再犹豫就来不及了,我们为此努力了那麽久,要是世界毁灭,那就什麽都没有了。」

「我不要。」黄少天拒收,「我可是一直一直一直保护你到现在的,不管什麽时候我的剑都是为了保护你而存在,不是为了杀你!什麽保护世界,这破烂设定想让我杀你?没门!」

「少天,」喻文州无奈,苦笑了一下。「别胡闹,我们大家努力了那麽久,好不容易才走到这里,你不能让他们所做的一切在这里因为你功亏一篑。」

黄少天气恼地瞪了他一眼。

片刻之後,剑客收起冰雨,面朝术士张开双手,以一种毫无防备的姿态开口:「要不队长你开枪吧我不会反抗的,死在你手下我不会有任何怨言,你开枪吧开枪啊。」

喻文州看着他,叹了口气。「这可是你说的,别怪我啊。」

黄少天还没来得及说什麽,就看见术士收起灭神的诅咒,双手持枪瞄准自己,画风极其诡异。

剑客的眉心之间开了一个血洞,躯体随之软倒。血花纷飞,遮住了喻文州的视线。






系统消息:恭喜蓝溪阁公会完成神之领域副本虚妄之王首杀。

喻文州松了口气,新副本的开荒他们进行了第三次,已经花了将近一个月,荣耀的开发商对副本的设计越来越丧心病狂,这个五人本他们拉着全队来也楞是打了三次才能通关,路上陷阱太多让他们一路折损人手不说,最後居然还得牺牲队友。

背景故事是一个野心勃勃的国王为了获得世界而残杀了所有臣民,最後连一直以来都忠心耿耿辅佐他的好友都杀害了,成为一位一无所有的王。

……真是令人不快的故事啊。喻文州叹了口气,摘下耳机看向坐在身边的黄少天:「少天?」

黄少天黑着脸,死死瞪着萤幕上的夜雨声烦,怨念深重,「卧草队长你真杀我,犹豫一下都没有直接砰的一声对我脑袋开枪你於心何忍!我的烦烦你死得好——惨——呐——」

「轮回也在打本,不快一点的话首杀可就被轮回抢走了。」喻文州一脸无辜,「你说不想下手,只好我来当这个恶人了。」

「下手前你也不感谢一下我对组织无私的牺牲!一句话都没有就开枪了我们还能不能愉快地玩耍了!」黄少天依然满腹委屈,然後被喻文州攒的大招打断了。

蓝雨的队长,联盟的第一术士迅速地揪着黄少天的领子将他朝自己拉近,在他的嘴唇上飞速地啄了一下。「聊表歉意,少天可以接受吗?」

「队队队队长要是有人过来找你怎麽办!」黄少天的耳根通红,低声叫道。

「没事,我把房门上锁了。」喻文州轻笑,「那20%经验我陪你练回来好吗?」

「打个本而已你还锁房门是不是另有所图啊!」黄少天瞥他一眼,退出副本。「算了算了没事,练级太花时间了让後勤那些人去练就好。」

「那明晚我请你吃晚餐吧。」喻文州道。

「不行不行我现在就饿了我要吃宵夜!宿舍对面那家大排档!乾炒牛河蒜香骨烧乳鸽烧鸭水蛇粥……」黄少天毫不客气地报上一连串菜名,越说越嘴馋连口水都快流出来了,末了还不忘强调一句:「现在就要吃!」

「好好好,真羡慕你们这些吃不胖的疯子。」喻文州退出游戏,拿起外套,「走吧。」

「哈哈哈队长我就知道你还是爱我的!」黄少天也飞快退了游戏,丝毫不管他的烦烦属性还一片通红,也拿起挂在椅背上的外套就往外跑去。

喻文州摇摇头,无奈地苦笑了一声,也跟了上去。

推倒剑圣的计划只能留待下次执行了。


>END<

05 Oct 2014
 
评论(27)
 
热度(91)
© Wishmas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