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黑道paro]天堂之火03

我是精简版的使用前注意事项:

1.角色解读/剧情走向/本文风格请见此处说明,你好我好大家好。

2.黑道paro、含有血腥/暴力/杀戮/性爱成分,前两章涉及毒品,没有美化,慎入。

3.主要角色死亡。 修改过的大纲不死人了,HE!

4.年龄操作,非常OOC,原创角色有。

5.如此简化了就代表每条都很重要,请务必确认没问题再阅读orz



本章特别警告,肉渣,肉特别渣,特别特别特别特别渣。



天堂之火 01  02 



03的肉……不老歌说超过八千字节不给发,所以尾巴在下面(抹脸)

长微博走这里。



清晨的阳光和煦,透过白色的亚麻窗帘落在黄少天的脸颊上,纤长的睫毛在他的脸颊上投出一小片阴影。他浑身赤裸地裹着羽绒被,像个婴孩一样蜷缩成虾米状,眉宇之间层层叠叠,挤出几道皱摺。

坐在桌案後的喻文州抬头看了一眼,起身将内层的遮光窗帘拉上。但是他才刚有动作,黄少天便立刻睁开了眼睛。

「Boss?」他眯起眼看着喻文州的身影,语调含糊软绵,显然还未清醒。

「抱歉,我吵醒你了。」喻文州笑了笑,「还有时间,再睡一会儿吧?」

黄少天缩在被子里动了动,赤身裸体接触羽被的轻软触感令他随即想起了喻文州会出现在自己面前——或者说,他会出现在喻文州面前的原因。

昨晚完事後他钻进喻文州的被窝里假寐,躲在被子里等着对方就寝。但是直到他睡着,都没有等来方才还在温存的体温。

他掀开被子坐起身来,喻文州很温柔,而且经验老道,除了有些腰酸腿软以外他几乎没有不适感,简直像是他做了一场既可怕又梦幻的春梦一样。

他揉了揉还有些模糊的眼睛,喻文州伸手制止了他的动作,黄少天对他露出一个显得有点傻气的笑容。「早……Boss你昨晚很晚睡吗?」

「还有些公事要处理。」喻文州压了压他翘起来的头发,但是那撮发丝马上又翘了起来,他像是被冥顽不灵的乱发逗笑了,眉眼之间含着一层温润的笑意。「既然少天起床了,我们一起用餐吧。」

「好!今天早餐会是什麽呢真期待啊——」黄少天捞过床边柜上折叠整齐的浴袍,在穿上前还迅速检视了一遍自己的身体,乾乾净净没有任何痕迹,他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失望,摸摸鼻子便去洗漱了。

黄少天在洗脸台旁看见一只还没拆封的全新牙刷和新的毛巾,忍不住感慨了一下:我们蓝雨的Boss,办事就是靠谱啊。

不过他一抬头看见镜子里自己的影像,还是忍不住笑了。镜中的青年亚麻色的发丝四处乱翘,还有些睡眼惺忪,睡袍松垮地披着,露出了大片的胸口。裸露在浴袍外的胸膛上什麽都没有,他却在颈侧看见了一个不深不浅,正好呈现玫红色的吻痕。

所以说,蓝雨的Boss啊,不管做什麽,都是天衣无缝的。

黄少天洗漱完毕後顺手用水把头发抹平,在回自己房里的路上撞见了正在张罗早膳的佣人,目睹他衣衫不整地从喻文州卧室走出来的佣人傻愣愣地瞪着他,一脸不可思议的样子,片刻之後才回过神来,匆忙闪避黄少天似笑非笑的视线。

黄少天不甚在意这个小小的意外,即使他知道那些佣人有多爱谈论主人的风流史。他从自己的衣柜里找出一套休闲西装,依然不把衬衫扣子扣好便大摇大摆地进了餐厅。

「Boss早安!」他精神奕奕地打了声招呼,「哇这蛋糕不是我昨天买的吗,原本想找Boss一起吃蛋糕的不过忘了,这样放了一夜还能吃吗?」

喻文州注意到他的耳朵还是有点红,唇角的弧度暧昧:「谢谢少天招待。」

「……那Boss你还满意吗?合不合胃口?」黄少天对他眨眨眼,贴在他的耳边,刻意用气音问道。「欢迎再度光临。」

「吃早餐吧,你昨晚没吃东西,一定饿了。」喻文州笑着揉了一把他的脑袋。

黄少天避开他的手,在主位的对面入座。「我不是小孩了,Boss。」

喻文州的动作顿了顿,「抱歉。」

黄少天对他扯了一抹缺乏诚意的笑容,两人之间一时无语,只能低头默默地用餐。黄少天确实饿坏了,昨晚的宴会什麽都没吃,还喝了一杯烈酒,没吐出来就算好的了。

喻文州在对面笑看着他几近狼吞虎咽的吃相,慢条斯理地用着自己的餐点,黄少天却注意到喻文州不动声色地将他比较喜欢的料理移动到他的面前。

黄少天抬起头来,「Boss,你也吃啊。」

喻文州应了一声,却只是托着下巴笑看着他。

黄少天咽下最後一块法式吐司,放下刀叉:「为什麽这样看着我?昨晚Boss不满意吗?要不Boss你指导我吧,我会努力的,熟能生巧嘛!」

「昨晚少天满意吗?」喻文州对他的问题避而不答——老把戏了,黄少天心知肚明。不过他不会拆穿喻文州,当然。

「唔 ,挺满意的。」他堆出一个笑容,答道。

 「所以……」喻文州端起咖啡杯啜了一口,黄少天知道他只喝黑咖啡,又酸又苦还有股焦味,什麽花香果香根本一派胡言。「少天喜欢男人?」

黄少天的动作先是一顿,突然抱着肚子笑得前仰後合,连眼泪都要飙出来了。

「Boss,我可不是随便一个男人都喜欢的!」

喻文州看着他片刻,避开他的视线。「少天,你知道,能给你的我都给了。」

黄少天笑够了,揉揉酸疼的脸颊,用手指揩去眼角的泪水。他凝着脸,沉默半晌後才开口:「Boss,难道蓝雨已经负担不起我的生日礼物了?」

蓝雨的Boss失笑,切了一份蛋糕,从口袋里拿出一个方型的绒布盒和巧克力蛋糕一起推到黄少天的面前。

黄少天的视线落在眼前蛋糕和绒布盒上,「嘿嘿,我就知道Boss不会忘记。」

「虽然晚了,但是……少天,生日快乐。」喻文州微微一笑,示意他打开盒子。

盒子里是一对由铂金制成丶侧面成皇冠状的耳钉,正面镶嵌着切割成正八边形的硼铝石,尺寸不大,但是十分精致。

黄少天垂眼看着耳钉上头镶嵌的宝石,被精雕细琢过的德国产硼铝石在晶莹之中带着一丝浅淡的蓝色,在阳光下华彩炫目。黄少天并不清楚这颗石头的来头,但他知道喻文州给自己的东西一向不会差,只是他有些无法理解这份礼物的用意,毕竟他并没有配戴耳饰的习惯。

最後他抬起头露出一个笑容,盖上盒子。「呃,我找天去穿耳洞,谢了!」

「嗯……不介意的话,我可以帮你。」喻文州提议,笑容诚恳。

黄少天却扯扯唇角,这显然早有预谋,什麽「不介意的话」?想到这里,他脸上的笑容加大,神色灿烂。「行啊那就交给Boss了!你不喜欢别人在我身上留痕迹嘛,是我疏忽了。」

「那你吃点蛋糕,我去准备一下工具。」喻文州从餐具篮里拿了一把点心叉放在装着蛋糕的盘子里,将蛋糕盘放在黄少天面前,黄少天却拉住他。

「蛋糕丢了吧,我不吃了,Boss我跟你一起去。」他坐在位置上仰着头看向喻文州,带着几分刻意讨好的笑容。

喻文州停顿了短短一瞬,「来吧。医药箱里应该有工具。」

他在药箱里找到了粗针头,将耳钉浸泡在酒精里,同时戴上无菌手套替黄少天的耳垂消毒丶涂抹麻药。

「Boss你好像没有耳洞啊?怎麽连这个都会?」黄少天好奇地问道,喻文州揉捏着他的耳垂,让他忍不住缩了缩脖子。

「你看过一次也能学会的。」喻文州笑答,又捏了捏他柔软饱满的耳垂。

黄少天觉得自己的耳朵被他揉得有些发热,穿针时倒是没什麽疼痛感,过程也十分迅速,很快地喻文州的礼物就好好地待在该待的地方了。

「很适合你。」喻文州打量了一会,毫不害臊地自卖自夸道。他替黄少天上了些药,又提醒了护理注意事项,然後塞了面镜子给对方。

黄少天看着镜中的自己,忍不住伸出手想摸摸还在发热的耳朵,喻文州却像是早有预料一样拍开了他的手,他忍不住笑了出来。

喻文州带着几分疑惑地看向他,黄少天转身飞速地在他的唇上碰了一下,随後又退开。「好了,Boss你给我做了记号,以後可要负责啊。」

喻文州失笑,「什麽记号,难道这副耳钉你打算一辈子戴着啊?」

「嗯,」黄少天毫不犹豫,「就戴着,不换了。」

黄少天一直没搞清楚这副耳钉的价值,也不知道硼铝石其实是一种甚至比钻石还稀有的宝石——事实上,它们对黄少天的价值从来不是体现在价格或稀有度上的——但就像他两年前获赠的冰雨一样,除了定期的消毒清洗以外,这副耳钉,他也从不离身。


20 Jan 2015
 
评论(76)
 
热度(3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ishmaster | Powered by LOFTER